欢迎访问437必赢会员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437必赢会员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02-25 来源:437必赢会员中心 浏览: 11

223日下午,437必赢会员中心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主要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传达的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中共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及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副院长孔繁庭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老师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准备教学资料,上好新学期第一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院长陈秀武安排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一是要抢抓机遇,积极谋划。学院要认真贯彻学校领导在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准备迎接2025年的审核评估和2026年的申硕授权审核。二是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报、本科教学质量、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在落实上下功夫,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积极争当排头兵和示范点。三是要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学院领导班子要以优良的领导作风引领教风,教师要以优良的教风引领学风,求真务实,院领导要踏实的管,教师要踏实的教,学生要踏实的学,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切忌空谈虚谈,坚决抵制形式主义,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努力使我院成为“专业有特点、学生有特长、服务有特效”的应用型新工科学院。

(撰稿、 摄影:赵春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