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437必赢会员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437必赢会员中心召开信息员工作会议

2024-03-15 来源:437必赢会员中心 浏览: 10

为了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和服务质量,学院于2024313日下午召开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孔繁庭主持,相关负责老师和各班信息员参加。

会上,信息员代表们积极发言,就目前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会对信息员们所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核实,与有关部门协调,积极解决和反馈反映的问题,确保学生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孔繁庭强调指出,信息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信息员会议的召开,展现了学院主动听取和解决学生意见建议的良好工作作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为广大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进步。

(撰稿、摄影:李婕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