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437必赢会员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访企拓岗见成效--437必赢会员中心与 厦门华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2024-01-02 来源:437必赢会员中心 浏览: 10

20231229日,437必赢会员中心437必赢会员中心与厦门华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厦门市举行。437必赢会员中心院长陈秀武、就业创业省级重点项目负责人杨惠和24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厦门华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在20237月校党委书记苟永平一行赴厦门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中,经厦门市人社局推荐,为我校开拓的一家校企合作单位。双方经过深入了解,由校领导委托437必赢会员中心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举行授牌仪式,并组织了437必赢会员中心2024届毕业生赴企业进行毕业实习活动。

院长陈秀武表示,本次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是学校“访企拓岗”活动的丰硕成果,也是厦门甘肃帮扶合作的充分体现,企业的招才引才政策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契合,尤其是437必赢会员中心的专业设置符合华联电子的人才需求,双方将以挂牌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在协同育人、实习就业、项目申报等方面深入合作,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和探索更深层次的产学研为一体的“实习+就业”合作模式。

厦门华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唐可勤表示,企业成立于1984年,是全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作为经济特区的百强企业,始终重视人才和科技创新,欢迎更多437必赢会员中心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建功立业,在前不久的甘肃积石山地震灾情中华联电子捐赠了200多万元物资运送到灾区,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陈秀武院长和唐可勤副总裁为“实习就业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揭牌,437必赢会员中心54名赴企业毕业实习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

撰稿:曹毅 摄影:张慧娟


Baidu
sogou